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2


4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市委巡察机构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印发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委机关党支部周学习日制度》,4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牛书军指出,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发挥,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有力助推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牛书军强调,新的一年,市纪委监委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注入灵魂、化为行动,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记在心、严在点滴,强化忠诚教育,提升机关党建的凝聚力。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增强机关党建的号召力。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机关党建的组织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日常监督,抓好系统内部监督检查,从严监督执纪,增强机关党建的战斗力。要持续推进党建业务“双提升”,层层压实党建责任,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增强机关党建的影响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