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02-17


9月25日上午,市税务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县(市)区局、局内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喜梅,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薛五庆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基层党建、纪检、教育、纳服、税源、后勤等岗位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培训调研、责任担当、实干实效等方面对市局党委班子提出了82条意见建议。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该局纪检组长薛五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什么是初心”,“使命是什么”的思考、感想和体会。

该局刘喜梅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市局党委将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到位。

6F7A3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