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日期:2020-02-17


9月27日上午,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及相关党建知识。县级以上干部除因公出差的,全部参加了测试。

IMG_0142.JPG

测试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国祥强调此次测试是考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党员的学习意识,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这次考试,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好每一道题。测试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认真答卷,体现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通过测试,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増强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考促学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