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县处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2-17


9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复生一行3人出席研讨会。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商玉文指出,大家研讨积极深入、效果明显,全体参会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对主题教育的主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有了深刻认识,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调研是党中央对河南的厚爱,也是对河南发展的肯定,体现了总书记的殷切厚望,对中原崛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极大提振了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

商玉文强调,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商玉文要求,必须紧密结合实践,认真投入到学习、研讨、检视剖析、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中去,聚焦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攻坚战,及时妥善化解群众利益诉求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复生指出,这次研讨交流,感受到大家都十分认真地进行了学习准备,谈体会深刻,站位高、认识深,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体现了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守初心为民解难、担使命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