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讲话精神

日期:2020-02-17


9月23日,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在第一课时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厅刘金山书记在全省系统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落实措施。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会学主持。

图一.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充分体现了对河南的巨大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让我们无比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深入系统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系统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要逐条梳理研究,认真对标对照总书记要求,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超前一步推进相关课题研究,为全市做好政府决策、贯彻落实提供参考。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郑州视察指导工作中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要求上来。二是切实做好重点工作。围绕省厅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立足部门职责,对标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各项工作措施中。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持续整改落实,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