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公路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0-02-17


9月26日上午,市局在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秦待见教授以“永做铭记初心和使命的共产党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讲座。大家现场接受了教育,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感悟。

7R8A8717.jpg

秦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初心使命”的授课:从国际共运史看—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之本来;从中国近现代史看—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之由来;讲解如何做新时代铭记初心和使命的共产党人。通过专题讲座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必将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7R8A8710.jpg

最后,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全面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工作方案。三是各党支部要全面启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联系党员思想实际带头上党课,取得实效。

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