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0-02-17


9月25日,市残联中心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2天。市残联党组书记张喜科,理事长张继东,副理事长王国龙、郭芳,调研员姜玉珍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张喜科主持会议,并就集中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要做到四个“实”:学习时间要实,学习内容要实,学习环节要实,学习效果要实。二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结合实际,知行合一,用理论联系实际。四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

上午,党组书记张喜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学习内容,随后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下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好做好残疾人事业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IMG_20190925_152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