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往深里学 往心里学 往实里学 市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2-17


9月2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毅关于如何贯彻落实学习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毅要求,每一位党员逐条逐字学,前后联系学,学习要用心用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要坚持专题研究、规划先行,重点谋划我市黄河流域专项规划,要抓好调查研究,找准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实实在在推进解决,要注重研究滩区居民迁建、产业集聚区能否扩建等问题,要发挥发改委做项目的优势,强力推动专项债等等。支部书记陈静梅最后强调,二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