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三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0-02-17


9月18日上午,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苗国平、夏文吉、卫健委人事科长杜保旗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明主持。大会在专题片《初心、从未改变》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陈志东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部门、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周密安排部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强化统筹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

图片2.jpg

指导组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处抓,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实现新进展;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上谋求新突破;要坚持人民立场,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坚守使命担当,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上展现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