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引沁局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氛围

日期:2020-02-17


引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后,9月19日,引沁局组织各党支部、各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研习小组、机关、各管理处、河口电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30余人分11个会场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图片1.jpg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视察河南的《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重要文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䘵、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

图片2.jpg

学习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焦裕禄、孔繁森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是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的无私奉献、廉洁奉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职尽责、鞠躬尽瘁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服务灌区群众、保障农民粮食安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jpg

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营造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使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