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2-17


9月18日下午,市体育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萍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关加强市体育局党的建设、引领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深入持续改进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体育干部队伍;事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发挥体育行政职能。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常绪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从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等方面对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为市体育局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确定了方向。会后,体育系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办好“一赛一节”,服务好全民健身,实现体育惠民、利民,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 更精彩”做出体育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