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援鄂天使 平安归来 — — 市交通运输局为援鄂英雄赠送公交终身免费乘车卡

日期:2020-04-13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由焦作市14名医疗人员和2名疾控人员组成的援鄂医疗卫生队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逆行出征、驰援武汉。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以精湛的医术、医者的仁心、崇高的医德,不怕牺牲、救死扶伤,守护生命、传递希望,取得了收治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医护工作零投诉的骄人战绩,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立下了“焦作战功”。



山川无恙,春回雁归,为致敬我市援鄂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4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为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公交终身免费乘车卡,持此卡的援鄂医护人员在焦作市内终身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惠服务政策。



王树人局长表示:援鄂医护人员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用医者仁心换来了病患安心,用黄河岸的真情换来了长江边的珍重。此项举措主要是为了请医护人员乘车,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英雄们用生命守望生命,用希望守护希望,值得每个人尊敬。我们想以此方式表达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谢谢英雄们的付出,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仪式现场,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市交通运输局的举措太暖心了,让他们享受到如此优惠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