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省厅领导莅临焦作市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4-13


为加快工程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进程,扎实推进西霞院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工作进度,近日,省厅用途管制处处长郭幸生一行到焦作市调研。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要求,要以新土地管理法施行为契机,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收工作,严格履行征地程序,加大土地征收工作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行政复议监督作用;要按照省厅要求,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上监管等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履行对征地报件的审核把关职责。



调研组还深入到西霞院水利工程温县段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及施工建设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工程用地组卷报批程序、手续办理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目前,西霞院水利工程温县段已配合完成项目可研、初步设计及各专项方案的资料收集、数据统计、现场查勘等工作,并积极申报了项目先行用地185亩。该项工程的建设对于实现黄河水资源优化配置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