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走进峥嵘岁月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5


8月4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走进峥嵘岁月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党建文化广场、党建文创展厅等场馆。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示了焦作党组织团结带领焦作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深刻体会到“特别能战斗”的伟大精神赋予了焦作人民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气魂,谱写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


图片


之后,在党建宣誓广场,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再一次激励了全体党员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决心意志,坚定了共产党人践行誓言、终生不渝的初心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特别能战斗”精神既是理想信念,也是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不断书写新时代机关党建出彩新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