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莅焦调研

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至3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康艳莅临我市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朝杰,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陪同。

      康艳先后到市信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察看党建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并深入修武县、孟州市,围绕党建美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观摩调研。

      康艳对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抓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机关党建思路清、站位准、质量高、效果实、亮点多。她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要进一步融入中心大局,争取党委更大的支持,努力探索新载体、新机制、新方式,增强融合发展实效;要进一步突出创新引领,不断谋创新、求突破,书写好机关党建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