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召开市直机关劳模先进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0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中掀起“尊重模范、关爱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加强市直机关劳模先进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12月1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市政大厦1321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劳模先进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林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丽艳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张玉琪出席座谈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康晓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市交警支队三级高级警长李振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王海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信息科副科长李校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审计局党群政法审计科科长许全军,还有特邀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解放区学生路小学校长杨芳等5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本职岗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在不同行业里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敬业奉献、为民服务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作为先进模范发挥表率作用、投身焦作发展、持续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和深深情怀。


  


张红卫指出,劳模精神的内涵,就是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拼搏创新,要大力弘扬这种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勇担社会责任,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市直机关各项工作中,为推动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修锋强调,要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和带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才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