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党建人才队伍成立仪式

日期:2020-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三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五抓三创三提升”工作机制,更多培养党建工作人才,10月1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党建人才队伍成立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及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参加。



经市直机关各单位的推荐和个人申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审核研究,确定申军等97名党员干部为市直机关党建人才队伍成员,并结合工作实际,将97名党员干部划分为党务骨干队伍、青年研习导师队伍、党建信息宣传员队伍、劳模先锋队伍、纪律作风督导员队伍5个类别队伍。




  


  


仪式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宜向东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直机关党建人才队伍的通知》,为首批入选该队伍的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斌致贺辞。“五支队伍”代表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新成效、新经验,在锤炼自我中学思践悟,勇擎重担。



陈修锋同志对首批入选“五支队伍”的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党建人才队伍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发挥党建人才表率引领作用;三是完善运行机制,努力营造党建人才成长和发展的良好环境。



市直机关党建人才队伍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机关党建首批综合性党建人才队伍正式组建,这也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探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建人才队伍的又一创新,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提供了新的动力,在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为焦作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彰显才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