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骨干培训,让太极拳在机关热起来!

日期:2020-10-15



10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拳俱德太极拳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焦作市市直机关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在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吸引了44家市直机关单位9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分为太极拳八法五步套路和陈式二十六式太极拳简化套路,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班次。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领略中华非物质遗产魅力的同时,也会大大提升了太极技艺习练水平,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活动,太极拳已经成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健康体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推进群众性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使太极拳更好地在市直机关普及开展,我们通过“先当学员,后当教练”模式,参加培训的骨干回到单位后指导带动本单位习练太极拳,让太极拳在整个市直机关活起来、燃起来、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