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燃!燃!燃!这场“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超精彩!

日期:2020-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在市直机关营造出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8月20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焦作市万名学员百场答题挑战赛市直机关初赛。



在紧张、热烈氛围的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场共有15名优秀选手答题通关,来自市教育局的薛芳等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名。



此次比赛共有105名选手参加,答题时间60分钟,以选手答题最高数量和答题时间为依据衡量选手成绩,计入排名,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程监督,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本次竞赛有效展示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用学习平台激发学习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