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25



8月17日,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万方酒店开班,来自市直机关45个单位的16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我宣誓》的庄严歌声中开始,随后,来自市直单位的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和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入党为什么”的问题;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入党干什么”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入党留下什么”的问题。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交流讨论和理论考试等形式,旨在通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内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深化学习,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