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2020-08-10


7月2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改善机关干部长期“亚健康”状态,使干部职工们在娱乐中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当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举办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美丽焦作、健康焦作”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实施党内激励关怀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体能素质的重要途径。


  


此次培训为期2天,市直单位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班上,各位学员认真领会动作要领,跟随教练在节奏中舒展身体,活跃身心。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得到放松,更能学到对身体健康有益的运动。回去后会积极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内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地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