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四创联万家 共建幸福城” 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0-08-10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四城联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干部引导带领身边家庭成员和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四城联创”,不断提高“四城联创”工作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



7月27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妇联、市教育局、焦作日报社、焦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开展的“四创联万家,共建幸福城”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刘涛、宫松奇、牛炎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参加活动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社区家庭代表、城区主要中小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墙”上签名。



启动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宣读了《倡议书》,来自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家庭代表和社区代表纷纷发言,谈感受、说变化、提倡议,共同号召机关干部、老师、学生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工作,同心协力,携手共建“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共同交上“四城联创”满意答卷。



 “四创联万家,共建幸福城”这项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四城联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机关党组织和城市社区党组织的联动途径,引导和带动家庭、学校、社区及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四城联创”、支持“四城联创”、投身“四城联创”,为决战决胜“四城联创”凝聚最大合力。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五项举措:一是广泛开展“单位下班,社区报到”活动;二是大力实施“抓机关带家庭促社会”行动;三是积极推进文明家庭和“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四是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共创幸福城”活动;五是开辟“‘四城联创’大家说”报网宣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