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暨 “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0



为贯彻落实“五抓三创三提升”党建工作机制,开展好“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活力,7月24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暨“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交通运输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影视教育厅、警示教育厅、学习体验厅等主题展厅。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事故急救,大家模拟了营运车辆事故逃生,体验了醉酒驾驶状态。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无小事,应当敬畏生命,要重视安全、谨慎驾驶,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之后,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参观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的论述和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严格治家的故事,了解了全市深入开展“廉洁从家出发”活动的相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家庭“廉政线”、管好家庭“廉政账”,以诚亲情促廉、以正家风保廉,切实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